Monday 26 May 2014

感谢

让我怎样感谢你;
当我走向你的时候,
你伸出你那温暖的手
指引我人生方向。

让我怎样感谢你;
当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,
你便走到我身边
陪我聊聊天。

让我怎样感谢你;
当我遇难的时候,
你依然没有变心,
反而和我一同渡过了这道难关。

让我怎样感谢你;
当你对我失望的时候,
你不但没有生气
还给了我许多鼓励!

{2014.05.22}

Remark(s): It's a beautiful poem and I personally like the structure as well. The best poem I've written so far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